早上八點半,我還沒睡,這在最近來說已經很正常了.
莫名的開始酗可樂,享受疲累時打開瓶蓋的"趴雌"一聲清脆響亮.
灌了幾口"辜嚕辜嚕..." 長嘆一聲"啊~~~~~"
想到等一下把小妹的生日卡片寫完,睡一下,撐到晚上上完家教,
短暫的可愛假期就來啦!!

就是春假!!
去年我自己幫自己放的半年紀念日!!
今年可是放的理直氣壯!!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根本就是朝三暮四的把戲,不然為什麼今年放暑假放的這麼晚??
這是我這學期唯一一次的回家吧!因為飛機票又漲價了所以坐火車回去.
還會順便去新竹小小玩一下.這樣我的呸呸ㄋㄨㄚ旅行小紀錄又有多一個項目囉^^"
最近因為一直在畫海報還有做小東西,位置被我搞的跟廢墟一樣...
我想應該來不及收,就這樣放到下禮拜四吧...我大方承認我還滿髒亂的=.=||

最近又開始逛花東的民宿了,本來很想住杉原63號,
但是因為上大學以來我已經去過3次台東了,所以改找花蓮的民宿...
看上了好幾家,都好可愛,目前最中意海巢.石梯灣118~都讓我差點在螢幕前面死掉...
希望在21歲生日的前後,我可以帶自己去讓星星以及海浪聲祝我生日快樂
呆上幾天,畫一幅畫給自己,祝自己一切都會跟自己想的一樣好^^

這個春假過後也許我就會在廢車場撿輪胎做茶几了,
如果我真的哪天在對輪胎噴漆,那請恭喜我,
因為我終於儲存了足夠的勇氣了.

喔押喔押~!!春假我來了!!!!!


<">
這是去年的自動放春假紀念~在綠島的大白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