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轉,不停的轉,
思考我該停在地面的哪個定點,該以哪一面對著陽光.

由衷的感謝身邊的大小雜務,
雖然有時候忙到快炸掉了,
但是這些東西,的確提供我各種切入的角度.

圖書館的各式推廣活動文案及海報,
讓我能夠有舞台培養我的實際經驗.
系學會和所上演講的大量海報."精細"要求,
讓我練習承受各種壓力,遠離專業的詭異要求.

畫畫課放完春假就要開始了,
第一張自己做的海報也就要付印了,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床頭還有好多書等著我看,
關於藝術,關於設計,關於文學.

現在的我不停的轉著轉著,
不知道能不能轉到我要的定位,
不知道在那個位置我過的會不會很快樂,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現在不這麼努力的轉著,
無論未來我在哪,都會有一點點遺憾留著.

我要我停下來的時候,
真的是晶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