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改作文覺得很有趣的幾篇...
題目是"夢中XX" 以一些超乎平常但是卻又能昭示理想的夢境為得高分  

第一彈->夢中萬能的我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陽光從大大的落地窗中滿足的照射進來,照射在充滿
精神的我臉上,從容的從床上爬起來,套上我最舒適的毛衣和運動褲,走到外口拿
起今早郵差送來的工商時報和今日的華爾街,再漫步回到參桌上沖一杯香濃咖啡替
早晨充滿活力的自己獎賞一下,接著細細閱讀剛剛拿到手的報紙順便再思考一下今
日市場投資者的動態和今天工作的規劃,八點一到,身穿休閒西裝的我手提著公事
包和筆記型電腦,朝著位於家門口對面的國際金融投資顧問公司,準備打卡去.
  才剛坐下來,本公司特派聯電的職員馬上回報說今天下午四點聯電準時召開第
四季投資金融案的結果,叫我準備一下好可以第一時間把我的見解公告在全球網路
上以供投資者作為參考,頂著連續六年榮獲亞洲金融理財的第一把交椅的名號,一
整個早上忙接電話和看著兩個十九吋畫面裡跳動的數字,在忙著和投資開導的電話
和作不完的整理資料,我心裡正期待著下午的結果和我兩個月前預測的一樣,這就
是我夢中與未來連接的畫面,而我也準備好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


第二彈->夢中棒球
  就在二零一五年的四月二十八號,張xx選手被告知將在週六出賽,但不是在
以往的三A球隊出賽,而是在所有棒球選手視為至高無上的殿堂-美國大聯盟.先
發對上藍鳥隊,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莫名,回想當初在台灣考大學失利後,毅然
決然到了美國,尋求新的發展,卻被美國一所大學的棒球教練看中,認為我條件不
錯,要不要到她們球隊打棒球,於是就這麼糊裡糊塗的進了棒球隊,又從洗球衣,
整理場地開始磨練,到可以練習投球,又因為受傷,一度想放棄打球,最後開刀復
健,重拾信心,帶領球隊拿下冠軍後,被洋基隊選上簽約,經過了五年的小聯盟生
涯,終於實力被肯定了,想到這些年來的努力,辛苦都直得了,不禁眼淚奪眶而出.
  今天終於要實現願望了,多少個夜裡夢到了都是這一幕,站在洋基隊的主場,
三振掉自己的偶像貝瑞旁絲,大口吸氣,走上投手丘,準備投出大聯盟的第一球-
  咦?怎麼鬧鐘在響?啊!快遲到了!七點半了!

第三彈->夢中覺悟
  鐺鐺鐺鐺!鬧鐘響了!哀!又是無趣的一天!背著書包,拖著無力的身體,往
學校的方向緩緩的移動著,走著走著在校門口遇到了同學,我們就走到附近的空地
,聊著聊著就決定要翹課去吃早餐,泡網咖,忽然覺得今天說不定會很有趣,等大
家吃完後,發現沒人帶錢,結果同學就一個一個溜走,剩下我一個,我也慢慢的起
身,此時老闆正看著我,我對他笑了笑,這時同學對著我大叫:"快出來!"我就
馬上衝了出去,那時心臟撲通撲通跳的好快,卻又覺得好刺激.
  等確定那老闆沒追上來,大家停了下來,接著有人拿出了套頭及一把手槍,說
我們去搶劫,然後我就到了7-11去搶劫,可是當我們亮出槍時,老闆不慌不忙
的從底下拿出了一把散彈槍,就往我們這邊狂射,等一陣混亂後,我站了起來,確
定同學們都沒事,可是卻用一種不尋常的眼神看著我,我看了看我的肚子,原來我
被轟了一個大洞.
  發現自己快要死了,覺得好後悔,好後很悔,發現自己對不起關心我的人,也
有好多事情沒做,接著我慢慢無力倒下,然後聽到天國的聲音"鐺鐺鐺鐺!"原來
是一場夢,忽然覺得上學是非常有趣的,於是我趕快爬起來準備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