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也有一些很幹的事情.
但是幸好還有一些值得竊喜的事情存在.

沒抽到宿舍,雖然我早打定主意要搬走,
但是對於這學校完全不尊重學生的舉動,感到非常心涼.
那些冗長的辯正我懶的多打,反正中山大學就是這樣,
從大一到現在我開過會折壽的管委會,當過不討好的宿委,
看過學校根本不講理的清宿,無聲無息毫無預告的縮減中籤人數,
更當過放假人少的時候瘋狂停電也沒人維修宿網的被遺棄孤兒,
等等多不勝多防不勝防的雞掰實例.我懶得陳述我的失望,
反正我並不期待他會改善.
等我搬出去以後可能就是全中山最快樂的學生:
我沒車不會怕被拖吊,我住外面榮福雞掰不到我.

今年的西灣,我的大水沒有得獎,但是隨便亂改的要使童年卻矇到一個佳作,
當然不免有點失望,覺得自己辜負了紫魔和油桐花啊嘉玲老師啊曾喜城啊張惠菁啊-
甚至當年那個把啪啪熊撐爆的李芳美,對我的期望和對我說過的鼓勵的話.
也很度爛沒錢可以拿-我真的很懷念高一的時候在果風小舖買了提到會手軟的糖果.
當作自己一年沒寫東西的懲罰吧!我想人是需要受到一點刺激的.

下禮拜是中文週,必定會很忙,不才的美宣組組長在下我,
幸好有一群乖巧的學妹幫忙,理論上是不會出亂子才對!希望中文週大成功啊!
神龍比我更忙,還有雁遇,在那之後還有一個報導文學的報告等著我們,
然後得忙著搬家-我有點慶幸自己選擇六月開始租,
因為我想六月底住宿的大家一定會搞的一團亂.
一直幻想著的自己的家真的要成真了,反而有點手足無措,
畢竟要把夢想實現成真的也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

拉雜寫一堆,總之最近團團轉的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