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低潮,說莫名其實也不完全是無跡可尋。
也許從腦袋不見開始,也許被五斗米點燃了火苗。

高雄又開始滴滴答答的落著小雨,星期三的傍晚,
西子灣起了淡淡的霧。

聖誕節過了,新的一年要來了,愛在聖誕節裡面的由季要死了,
文學史和思想史期中考後就沒力氣去了,錢還沒花就通通消失了。
喜歡的人生氣了我卻無法笑臉賠罪,聽到好笑的笑話但只有嘴角在笑。

也許我提早把一年份的快樂都花光了,所以現在只剩下負面的了。
那我是不是該高興新的一年快要到了,週轉不靈也不會乾涸太久?

其實我很想什麼都不做的浪費一切光陰,
但是轉頭我卻又微笑的說出一些振作圖強的話。

要加油喔:)要加油喔:)要加油喔:)要加油喔:)
加個屁油,油箱破了加沙拉油葵花油高級柴油無鉛汽油羅倫佐油...
結果都一樣,沒用!

也擬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nothing want to do,nothing I can do。

槓,我想笑啊,我媽把我嘴生這麼大不笑是不是對不起她!?
突然,我很想念在日月潭旁邊躺著一起聽音樂的朋友,
突然,我很想念很賤其實也不知道主人在想什麼的那隻貓。
突然,我想回家了。

什麼時候會漲潮呢...?
我都開始不習慣這樣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