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自以為厲害,畢竟我寫的東西最高的價值也不過就是那五千塊的"五月"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發現,自己寫的文字被人家拿去用.

當然我不是計較什麼有沒有標明出處,像我這樣一個人啊,標明從我朱某人這來的,
跟沒有標明是差不多的,因為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是不知道.

說起來很好笑,只是我會覺得有些人根本不了解我寫那些字句的原因是什麼,
就拿去用,說難聽一點拜託,我覺得你的所作所為根本配不上我的文字---
不是我寫的太好,是你人做的太糟.

當然,這不是對所有人都是如此,我只是,
討厭我所討厭的人拿我寫的文字來表述他自己.

我會覺得...這些文字無辜而倒楣地遭到蠻橫噁心的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