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聲音千千萬萬林林總總,總有幾個是你喜歡的,
不過這世上人也是千千萬萬林林總總,你喜歡的總有人恨之入骨。

我非常非常喜歡拿著墨水飽滿的麥克筆振筆疾書,
看著筆頭落在紙面,偶爾還有細小墨珠噴灑出來,
豐滿的筆水讓我誤認自己的POP也瞬間進步百倍,
唧--唧--唧--,我快樂飛送一筆一畫,
噢我的老天這是世上最有成就感的聲音了。

可憐了隔壁組的黃小姐,雖然我已經努力克制自己的興奮,
但唧唧聲仍逼著她痛苦萬分,總是一聲格外清脆的筆劃打破她最後的防守線,
忍無可忍的黃小姐帶著崩潰的表情噠噠的奔來,
眼神惶恐的對我說道:"拜託,可以小聲一點嗎?"

噢,你不懂嗎?這聲音多麼暢快人心啊!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也會有類似"成就音發送"的狀態,
板書飛揚之時,一不小心指甲刮到黑板,唧-------
那大約是麥克筆幾乎完全乾涸還硬要寫字的時候才會發出的聲音,
從我非常痛恨這聲音可以看出,我完全不適合當老師。
那聲音讓我整人頭皮發麻,像是吃了芹菜牙齒會癢一樣,
不要問我牙齒為何而癢,從小我都懷疑自己有外星牙齒。

但是我還記得高二的數學老師對此聲音樂此不疲,
每當粉筆應聲而斷,指甲刮過黑板,發出唧---的聲音,
台下同學發出"ㄜ~"的接收噪音之回應,老師反而得意洋洋,
"妳們不覺得這樣很有快感嗎?"接著把手放回黑板,硬是再刮一下。
唧----我的媽啊,我都替你的指甲難過惋惜加點三炷香。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替圖書館添購了第三盒麥克筆,
飽滿豐潤的筆頭讓我開心到替最後一場演講多畫了兩張海報,
正巧今天隔壁的黃小姐休假,如果她知道我今天多麼用力投入的話,
對他的耳朵和我的耳朵來說,都會是非常美滿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