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隔壁行銷部聚餐,所以客服小姐也都不在座位上。
於是我接到一通電話:

男:你是豬小姐嗎,我要客訴。   (嚴肅)


我:啊?先生不好意思,我幫你轉客服喔。

(代編刊物也有客訴喔,生意真是越來越難做了。)


男:不要再轉來轉去了!你們201~207都沒人接,你一定要幫我處理!(激動)

我:……您稍等一下。(站起身往隔壁看去,靠腰!還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恩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的客服人員現在剛好不在座位上耶…

男:妳們只有一位客服嗎?不然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


我:我們的客服不只一位呀,不過剛好都不在位置上(真是剛好…)

  先生您要不要留電話和名字給我,我再請客服跟您聯絡?


男:為什麼????為什麼妳不能幫我處理????

(覺得自己又要被無限轉接,激動程度上升80%)

 

我:先生,我這邊是編輯部喔。 

(我為什麼還要維持客服假音讓他以為我在騙他?)

 


男:你不是朱xx小姐嗎? (靠腰他還說對了ㄝ,連分機都說對了喔。)

 


我:是啊,但這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先生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分機呢?


男:…… (沉默半晌,聲音突然變小聲) 

我知道阿知道你啊,你辦活動很有名啊。 (有名個媲阿一年一場吧)

 


我:………. .(沉默很多晌) ,好,先生請留您的資料給我。


上上個禮拜我在雜誌上刊過ㄧ個廣編,是一年一度的活動預告,

上面不免俗的要刊登聯絡人資訊,不免俗的就是我本人的姓名、分機大剌剌被刊在上面。

當下我好像看見這位男性同胞,被轉接到很不爽,又找不到人罵,於是正好看到這篇廣編,

見獵心喜地按下分機,想說: 「幹!這次被我逮到了吧!」



然後我就是那個被逮到的小可憐。


心得:做廣編稿不要連名帶姓留給人家。


貼心小提醒1:廣大讀者同胞,出版媒體當然不景氣,但是客服和編輯分開還是屬於正常現象,謝謝。

貼心小提醒2:聚餐請在下午3點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