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趁著今天下班以後沒事幹!一鼓作氣的完成吧~~!!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點厭倦整天看著電腦了=__=

第三天早上,臨上車前才拿了民宿老闆幫我們買好的早餐,
所以在車上匆匆吃掉以後;我才吞下安東尼幫忙買的暈車藥。
(我可是有帶足夠的量,結果第二天在上金針山之前被元智雙男吃掉了=__=)

不吃還好;吃下暈車藥莫約五分鐘後;
在路況整個平整順暢的情形下;我硬生生的是暈車了.....
難道從安東尼手中遞出的藥都會有反效果嗎? 囧

暈了半個小時,就在我覺得肚裡逐漸開始興風作浪的時候,
我們抵達了位於光復的光復糖廠。
看著大家在門口跟黑猩猩照相;我覺得好難過喔~~
因為我也想拍笨照啦~!!可是無奈此時我與大臉正很敬業的扮演著虛弱二人組...


由於胃裡難過,我決定去廁所嘗試看看能不能吐出東西;
但各位也知道;觀光客很多的地方...廁所多半是屎尿塗地。
我無緣看到光復糖廠廁所有多塗地,因為我一打開進入女廁的門....
一股銷魂的氣味襲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催吐劑吧!!!
我想...馬桶應該沒有容我蹲下嘔吐的乾淨空間;
再待三秒我一定會當場嘔吐..於是我轉身奔逃回大自然的懷抱,
然而這股強力催吐劑卻讓我覺得更不舒爽Q__Q

嘔吐也是需要學問的,如果隨意嘔吐;不就跟隨地便溺的兒童一樣不可原諒嗎~
於是我隨便買了購物袋;超大一個我想足夠車上每個人輪流吐個痛快!
而且為了嘔吐順暢,我決定不顧一切的吃冰...
(胃裡有東西也許比較容易吐出來~XD)


買了清冰冰棒以後,一邊走一邊散步在烈日當中的日式宿舍;
滿漂亮,也滿有feel的;宿舍不新,頗有懷舊風情;
這些房間似乎明年會開放讓觀光客住宿,
不便宜;但是...上班族明年一定要找時間來住A__A

當我們慢慢的返回車上時;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居然可以試圖攀登舊火車,還可以跟我內心神往的黑猩猩照相;
安東尼說:"朱智疑你根本就很健康!!!"
吼你們可是要知道如果我吐了一定會有人跟隨嘔吐波浪起舞呢!!!!

本來還要去光復附近的馬太鞍溼地,但怕回到台北太晚,
而且都市小孩們覺得外面很熱不想戲水~(此時我才剛康復正活跳跳中)
於是驅車前往花蓮市吃扁食;尋找一陣子才找到傳說中很有名的液香扁食;
還真的是很有名喔!等了超久才吃到的Orz...


話說孤陋寡聞的敝人在下;一直不知道什麼是扁食;
還暗自把它幻想成....鼎邊銼那一類的食物>"<
結果!居然!是餛飩!!!雖然它的內料也算有特別之處......
但餛飩實在是不可取的東西!!
一下假扮什麼紅油抄手,現在又假扮扁食~!!嘖!!!

吃完扁食我們就去傳說中連百貨公司都有櫃點的曾記麻薯;
買完以後就開始奔向歸途...

由於林繽紛好心又倒楣的跟我換位置,
途中我都不斷的與熊大聲談笑,吵得大家無法入睡;
不過我也是為了大家好;不然小叮噹一個人開車實在太孤獨了~

由於我們被地圖上看來又直又好開的濱海公路欺騙了;
又在路上碰到事故+落石而塞了一段時間;
以致於我們有時間重溫很多經典的笑話;
比如...大紅帽不可說的33奇遇記;拋物線便當盒;
是誰???是誰在打球????以及"妳的鼻屎就像天上的星星"

當然,我們除了溫故,也還要知新;
小叮噹一個大轉彎,熊的麻薯也跟著往右翻滾~~~就在這個模門特!!
護食物心切的熊,脫口而出的喊道:"我~的~馬~~~鈴~~~薯~~~~~~~"

疑???????難道...是第一天晚上夜烤時,被包上鋁箔紙丟進火爐中;
悶了老半天最後不知所終的......馬鈴薯??????
熊...原來你還記掛著它們.....
全車哄堂大笑;熊可是本旅程中的焦點人物呢XXXXXXD


這次的旅行大家都是排除萬難的來參加;
不是上班打工請假,就是要借貸週轉;
也要萬分感謝小叮噹的大大大力幫忙;真可惜沒有爆料給你(煙)

從高中畢業以後莫名其妙的我們又要面對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了,
從高雄到台東,玩過花蓮跟你們回到台北的我;
整個環島抵達高雄以後,峰迴路轉的成為實習中的上班族了。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這樣開心的一起酒肉,一起烏合呢?
上班的第一天我一邊看著克難安胖的照片一邊這樣問自己..

也許四五年後我們會演變成,穿著西裝與套裝在某間居酒屋,
皺著眉頭大口喝啤酒;然後劈哩啪啦抱怨著工作家庭的雞掰事;
也許我們都會變得老成變得開始負擔著壓力...
這些也許都將必然成真;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也知道;只要我們還有機會聚在一起,


當熊第N次說起那個大紅帽追趕公車的"極機密"笑話...
當我第N次表演大臉是怎樣在國中的時候跌倒滑行撞鐵門....
秀還是會講包子麵條的揪揪揪笑話;
大臉還是捧每個人的場什麼都能笑;
安東尼還是眼睛很小又只能嗆大臉;
三三還是一邊揉眼睛一邊脾氣暴躁;
林繽紛還是老氣橫秋故作置身事外;
怪媽還是一樣照一堆自拍和風景照XXXD

這就是豬朋狗友;My dear friends,
未來一年;我們都要轉緊發條,很加油;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