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開心暢快的回到瑞穗;一群沒有主見的人窩在房間裡面,
一直無法決定,究竟要不要去看豐年祭以及要吃什麼才好。
然而飢餓的感覺就像紙包不住火一樣的東窗事發,
於是乎我們只好出發。

結果由不得我們考慮要不要去豐年祭,
因為今天剛好最後一天,根本沒有豐年祭=0=
於是我們就隨便走進,位於瑞穗車站出來右手邊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這家小店深藏不露;
我覺得每樣東西都好美味喔A_________A
手捲裡面又有蝦又有蘆筍,都是我的很愛;
而且雖然33不在但是蝦子已經撥好了。


炒烏龍麵雖然比較普通,但是因為等很久也覺得很好吃XD
我看其他人吃的壽司阿飯團啊蒸蛋啊~也很有發光的FEEL!
涼拌洋蔥.烤魚和一個什麼牛肉;是小叮噹請客的食物,
我覺得涼拌洋蔥好好吃喔 (啊..寫著寫著就餓了...)
很抱歉我只會說很好吃,而且我都沒有照食物;
我只是想表達真的很好吃!不然看看她們的臉就知道了!!!

吃完飯去7-11買了很多酒回房間;這時候大臉已經進入病厭厭狀態了!!!
這就要回溯到吃飯時,大臉說:"ㄟ~我喉嚨好痛喔..."
我想到昨晚冷氣吹到半夜搞不好終於到達御飯團的18度C,
今天又很熱大量缺水;隨口就問:"你有喝水嗎?"
沒想到此人很無辜的回道:"有啊~我有喝牛奶" (編按:瑞穗牧場的牛奶)
雖然經我高人指點,大臉馬上去買水喝;
但按照她洗澡完出來的態勢,很顯然是大勢已去。


於是大臉就從第二天晚上開始扮演病厭厭的野小孩直到第三天中午在扁食復甦;
第三天我的平地暈車記待會再說,我先說可憐的蘇怪媽瀉藥事件。
一整天肚子都很奇怪的蘇怪媽,決定在晚上向"拉肚子知識名人"安東尼借止瀉藥,
但是就在吞下藥的五分鐘後,怪媽開始在床上蠕動,並不時爬向廁所敲門哀嚎著:
"熊~~~~~~~~~快出來啊~~~~~~我~~~要~~~大~~便~~~"


看看這個人笑的多開心,其實安東尼給怪媽的是瀉藥,不是止瀉藥吧!!!!

我一向不是個擅長玩牌的人,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只會玩牌七和心臟病;
所以今晚我沒有參與撲克牌的遊戲。
蝴蝶秀(因為她幫我解決了EXCEL的問題所以動筆這天起她是正妹秀了。)
好,正妹秀覺得只有玩牌不懲罰很無聊,所以...先是熊把腳放在頭上。
然後在我洗澡的時候,我那冷漠無情的爸爸胖查理,居然偷舔正妹秀的腳!!!
幸好~幸好~!!最重要且最精采的時光我並沒有錯過!!!!!
因為........倒數第二輪,辛苦的司機小叮噹輸了,雖然正妹秀是最贏的人;
但是2:7,喔不,扣去破病中的大臉是2:6,三倍壓倒性的起鬨迫使正妹秀退讓了~


現在記者位在花蓮的瑞穗,為您SNG報導...小叮噹與正妹秀的舌頭碰舌頭!!!
在場每個人都拿起相機手機嚴陣以待,男女主角怯場還被記者噓聲責罵~
就在這樣不健康的環境下,這對艱辛的情侶成為嗜血媒體,攝影機下的犧牲者XXXXD

這並不是第二天的最後一個笑點!
就在大家紛紛倒下之時,我與蘇怪媽還有湊熱鬧的安東尼正在討論一個奇怪的男人;
電視兒童-熊,與小叮噹一邊開心的轉著電視頻道,一邊聊天。

可是大臉突然醒來,於是我們決定趕快睡覺。
當我們熄了燈,關上電視,互道晚安以後,黑暗中,熊突然說:"門有鎖嗎???"
其他幾人都不確定究竟有沒有鎖,於是熊非常好心的起身去看看。

但,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這一去,都五分鐘了,熊都沒有回來....

就連眼睛很小,黑暗中可能看不清楚的安東尼,都決定去把熊找回來...
於是,安東尼也出去了.....

喜愛自我幻想的本人,腦中開始出現一些恐怖片的段落......
熊出去了,沒有回來過...
安東尼去找熊,也沒有回來....
再來是蘇怪媽去找.......當然也不會回來.....
最後整間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知道她們一去不回.....
而我睡著的同伴也從此長眠不醒......

...........
...................
...........................


好,安東尼回來了。
原來熊去樓下的7-11買東西吃.................


有沒有這麼餓!!!!
重點是第三天早上起來!!!
我門發現熊把我們從7-11拿回來的中秋食物預購DM,
壓在身體底下一起睡........

我遙遙想起豬狗版上熊看著烤肉公司的網頁忍了一天以後才推文說....
"這個乳豬.......好可口啊......"



雖然剩下的部分不多了,可是我累了...~"~
最近我開始上班,所以一切其他事情都開始以龜速進行。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寫完的哈哈~~~今天我可是放棄了LOST檔案來寫網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