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的耐心比賽冠軍事件上兩篇非常清楚兼流水的記好了。
然而本次旅行的主題是我與豬朋狗友的暑假遊玩才對^^"

本來大家都很開心的以為,這是本小團體成型以來,
第一次八個人到齊的旅行。(真的從來沒有到齊過耶Orz)
沒想到出發24小時內,可憐的33遭逢變故心酸的留守台北基地。

為了彌補33沒有來的遺憾,我們到哪裡都帶著這張紙...
如果照相的時候忘記帶,比手勢的ya都會換成比3喔~
可見我們是很感念大家的摯友33的~

(上面那個反過來的溫泉符號~就是水母的符號...不要說"畫反了"或者"哇!好像喔!")

再來簡要的記述這三天,噢,不,兩天半的行程吧!
第一天~我成為他們第一個景點後,就進入紅葉溫泉排解疲勞;
不過現在這款天氣...泡溫泉實在有點勉強XD
讓我不禁懷念起京都鞍馬的神效溫泉...
泡完溫泉之後,我們聽了一陣子當晚的原住民樂團表演,
雖然我很不禮貌的質疑了歌手的性別(因為她胖胖的~聲音又超渾厚有力咩)
但是唱得實在不錯,回台北後,才知道原來她就是小有名氣的原住民歌手巴奈!!

接下來的行程都有它隨著自我生命演化的神奇之處...


第一天晚上的烤肉簡直是大亂鬥,整天趕路沒吃啥東西的那班人馬,
在超市不知所云的買材料,昏暗的燈光下配合熊賣力的宣傳~
"喔~這個香菇超好吃的!" "貢丸超好吃!!你吃了沒???" "這個培根..."
整晚,首當其衝的是蘇怪媽受到最大的誘惑;
隔天早晨幽幽的起床進入廁所,關門前不忘幽幽的對我說:"豬豬~我烙賽~"

第二天早上,關山鐵馬行,其實是飆車行!
早晨無力的我與林繽紛一組,大臉與安東尼一組騎協力車;其他人則是一人一台。
其實協力車除了不能協力以外還兼具著分化向心力和增加猜忌的功用;
前座的元智資工二人組不斷的懷疑後座的我們沒有踩,
安東尼還偷偷拿腳踏車的腳架戳大臉的腳~!!實在是太兇殘了~

沿路上風景如畫~但我們依然在飆車,每每超越秀秀的車時,
無聊的兩台協力車總是要唱一句"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12公里的路程就這樣在一路狂飆+狂超的過程中快速的結束;
一行人中只有小叮噹(本行的導遊+司機,身兼秀秀的男朋友)看來老神在在;
其他人騎完全程皆顯得十分落魄,下樓梯還會腳軟;連走運動熟女風的怪媽皆不例外~
吃個冰喝個寶礦力水得之後,我們回民宿收收行李就往下一站瑞穗出發!


途中經過北迴歸線紀念公園,太陽好~大;我們的車子在下車拍照的時候突然不見了;
等我們再次上車...什麼!!??司機變成秀秀了!!!應該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載著8條人命的這台大車,居然在秀秀的操控下開始移動.......
頓時車上哀鴻遍野,所幸很快就換回小叮噹駕駛方向盤....XD

接下來我們真的到了瑞穗,找到了民宿(養和屋,讓我不是很滿意,下篇再提~)
民宿的小姐建議我們先去看金針花(沒錯!就是第一天硬生生被砍掉的太麻里Q.Q)
由於我們的車子比較大,小姐說我們去赤科山比較危險,去六十石山路大一些。

(附註,是六十ㄉㄢˋ不是六十ㄕˊ喔~羞慚的中文系在學生直至當日才知道此石是單位量詞~)

到了六十石山附近,很專注在看風景的蘇怪媽突然驚呼:
"ㄟ~你們看山上有車耶~那是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
大家定睛一看...囧!!山上有一排超級蜿蜒的電線桿,綠豆大的白色車子在上頭爬啊爬......
而且這個猜想是正確的,因為我們馬上就步入該白色車子的後塵,
這裡的山路比紅葉的更窄,沿路不斷連續的瘋狂的髮夾彎..好像有十幾段吧="=
坐在車尾的我...亙~還真是媽媽樂!!!
但沿著高度不斷的爬升,風景也越來越美;陽光很賞臉的射出雲層,活像神仙下凡;
過一陣子還出現了棉花糖口味的半個甜甜圈在天上呢!


差不多抵達山頂之後,真的出現了一片片的金針花海呢!
大家開心的下車,紛紛拿出相機瘋狂的拍照,
這時候我就要說,之前大家都排擠我姊的生小人借位照~
結果大家還不是玩的很高興!!!雖然我也繼承姊姊的精神也照了生小人~
但是搞得很像在打永春拳XD


可是就在大家都忙著照相的同時,熊卻不急不徐的坐在地上吃著洋芋片,
跟整體情境形成非常詭異的對比,我們於是封他為金針花海的洋芋片癡漢XD


這段時間還有另外一件好笑的事情發生~
辛苦的司機小叮噹很想尿尿...但是這裡其實根本沒有廁所!
於是小叮噹只好盡量隱身於一座房子的後頭。
當然!!沒良心的豬朋狗友們一定要鬧一下的!
所以我們開始大喊:"小叮噹~!!!!小叮噹!!!!!!!"
然後就在中間的空檔幾秒鐘
附近一個小男孩以天真無邪的音調發問了:"哪裡有小叮噹??????"

整個囧~好想告訴小男孩~小叮噹在屋子後面喔XD

原本想在山上吃個金針花料理,不過山路實在有點陡峭,
還是趁著天黑前下山為妙,離開時車子差點發不動;
讓情勢有點緊張!!!!!阿彌陀佛最後還是成功了,
不然第二天可能就要被迫住在六十石山Orz

接下來的行程就留到下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