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走了半小時左右,沿路還有經過鼎鼎大名的米苔目,
本來想吃ㄧ碗,可是我的媽啊~~~人多到坐到對面馬路上去了。
走完了正氣街再走進荒涼的小路,我以行動證明我真的走到了海濱公園:P


海很漂亮,如果天氣涼一點,這裡很適合坐在消波塊上喝啤酒,
然而烈日當頭,我只能意思意思沿著堤防走向傳說中"海邊的咖啡廳"
說到海邊的咖啡廳,心中的幻想就是一棟可愛的小房子快被拆毀似的矗立在海邊,
不過這家七里香咖啡店並非如此,雖然她是咖啡廳,但是依照嘈雜程度來說,
她根本是一家合菜餐館="= 不過支身一人,又有好風景作伴,也別嫌這麼多了!

我的位置旁,隔著一道玻璃是露天座位,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沒有開放,
偌大的戶外只有一個嬌小的客人,那就是這隻可愛到爆表的小貓咪!

我在這家咖啡廳的兩個多小時中,除了跟心酸的三三講電話,再畫帶三三去旅行的小海報,
剩下的時間都是在跟小貓咪玩A___A

如果不是旅行攜帶動物不方便,如果不是我最近窮到脫褲而且連阿飄都不要,
我一定會把小貓咪帶回家讓MILKY吃醋一下的Q___________Q

在此咖啡廳呆了兩個多小時,圖也畫完了,貓再玩下去就想帶走了,
想到海濱公園其實很長一條,又過於樂觀的覺得那班人馬應該快到了,
於是我就離開咖啡廳開始步行在海濱公園之中。

天氣很好,這裡散落著許多藝術家的藝術造景,但是看得出來海風吹拂之下,
就像西子灣拖吊場裡可憐的機車一般,舊舊髒髒缺乏照料的感覺。
在一個白橋附近,遇到兩個中年台客很無聊的過來聊天: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
"小姐你是外地人齁!一個人來玩嗎^^"
慌張牌豬Echo拉下耳機假裝很友善的回道:"不用了~我在等人"
中年台客一定覺得這是個爛理由,哪個外地人會在風景區等人,
小姐阿你以為你在忠孝敦化站的加州健身房前面喔XD

趕快撇下中年台客繼續我的路程,最後爬上了一個奇妙的高台,
坐在上面聽著音樂看著大海吹著風,非常的愜意;
旁邊有快樂的一家四口在野餐,讓整體氣氛更加和樂融融;
也因此我在這裡呆了滿長的一段時間。

五點多,烈日當頭的情況漸漸消退,那一班苦命人馬居然還在瑞穗....
看來原訂下午的太麻里金針花是不用去了,下一個景點是紅葉溫泉..........
疑!!!等等!!!!!紅葉溫泉在台東市區的上方,意思就是....................
他們來接我是極端不順路的行為!!!!!!!!!!!
結論就是我要想辦法回去關山或者去紅葉啊~~~~>"<

中午至今也走了一大段路,腿實在有點酸,就連近在咫尺的市區我也不大想走;
此時,快樂的野餐一家人正好開始收拾,懶惰勝過臉皮的豬破天荒的開口問.......
"請問........你們要回市區嗎?"
俗話說方便長在嘴上,快樂的野餐一家人就很大方的把我載回鼎東客運站了^0^

回到鼎東客運站,往關山方向的車還要一個小時才會來,
但這樣我就會耽誤到那一班人馬的時間了。
剛好旁邊有台計程車在探頭探腦,反正詢價不用錢,就開口問:
"到紅葉多少錢啊?"
本來計程車司機開價一千,在互相試探底限並迂迴砍價之下,
決定以六百元成交,司機還哀哀叫的說"剛好油錢啦~~~"
由於從來沒去過紅葉,當車子開始往山上的小路鑽時,
我心裡很認真的相信司機所說的....跳表一定破千="=

二十分鐘左右的山路,司機很開心的到處跟人家揮手,
抵達時,司機一反往態很豪爽的說:"我剛好順便去我朋友那泡茶,收你三百就好!!!!!"
猶如喜從天降的我開心到爆表,不忘跟司機拿了名片,
反正我跟台東這麼有緣,下次落難的時候就找你啦^0^


山區的天空飄著一點點毛毛雨絲,
我在售票亭外的涼亭坐著,整理一下行李,
等著等著還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
大概再過了半小時左右,
終於看到一台灰色加長T4緩緩駛來,

嗚嗚嗚~~~我的豬朋狗友終於到了>"<
他們說:"朱朱~~~妳是我們今天第一個景點~~~~~"
其實等了這麼久,我完全沒有不耐煩的原因呀;
其一是因為我經歷了一整天的冒險,完整發揮了我自得其樂的精神;
其二是因為我等的人是你們呀!我親愛的豬朋狗友們A________A

一個人在路上走來走去,路人都會對我很好心;弱女子感覺更容易招搖撞騙,
這是花東旅行的第一天,莫名奇妙蹦出來的冒險故事;
或許哪天我會繼續一個人行走,
希望我能再度碰見像計程車司機和快樂野餐一家人那麼好的人;
也希望我能夠在旅行中再一次碰見能讓我帶回家的貓咪;
如果一定要碰到台客,希望他們跟台東的中年台客一樣善良又好打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