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認真去回想,第一個陪我過"情人節"的男人是誰?
但是說真的...想不太起來。
也不是失憶,或是薄情寡義至此。
我只能從時間大概推斷應該是某位先生,
但卻忘記當時怎麼一起慶祝了。

還記得大一時候傻裡傻氣的小情侶;
在網路上查了一家據說"陶鍋"好吃的店;
結果進去坐下才發現,哪裡來的陶鍋,今天整家店都只有情-人-節-套-餐-。
休怪乎店家殷勤的點起香氛蠟燭天花板上飄著金亮的氣球。
當時還不熟的兩人各自默默摸了摸皮包,還好有多帶!
臨走時心有不甘幹走一大把氣球,
在機車上迎著風招人耳目的飛揚著;
這樣一飄竟也過了三個年頭。

才勉為其難把男友交給國家;馬上就在這種日子落單了,
看到別人能夠約會,很迅速的有種眼前一道白茫的自衛反應;
可是想起他姐姐說的:"男朋友去當兵才是快樂日子的開始喔~"
能在外面遊樂嬉戲,的確是比在軍營裡面舉手答"又"幸福一點噢!

反正就算他在我身邊,也是找了個名目逼他帶我出去玩;
所以我這個偽單身,很不要臉的揪了墨鏡團;
就像他在卡片裡對我說的"希望豬每天都有哈哈大笑的事情"
我每天都在笨板笑到全身無力,應該滿符合他的期待。

在外面到處被閃的我,情人節嘛,有伴沒伴;戴著墨鏡好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