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知道高雄有一棟85層大樓,
101蓋好以前就是它最高了。
前鎮子有個叫做陳由豪的人一直咬著陳水扁不放;
那個人就是蓋了85大樓然後生意不好只好債留台灣落跑的人~

每一天都要在公司喝很多水,
所以每一天都會去上很多次廁所。
廁所的窗戶望出去就是八五大樓高高聳在眼前,
港口的水波亮亮的時候就是快要下班的時候;
遠方還有快要開幕的IKEA和摩天輪。

我在找接替我的圖書館工讀生時,碰到很多讓我暴怒的天兵;
但是我在新工作崗位上,其實也是個很白目的天兵。
我們的理想都很遠很大,我們以為唸了大學之後就能一步登天;
但要是連基本的事情都做不好,又如何讓人放心給你一展抱負的機會?

我還要學會很多事情,講話要大聲,做事要俐落;
不會的事情要虛心請教,太蠢的缺點要偷偷改正;
別人問問題的時候要馬上反應過來並且清楚回答;
接電話的時候要從總機小姐晉升成諮詢專家!

如果人家問我中文系畢業要做什麼,
我是有一些夢,但那些還很模糊;
我想模糊的原因是因為我會的事情還不夠...

未來會長怎樣?
一直以來平靜無波的生活突然開始進化...
加油加油,即使只是個小小助理;
人生還是轉彎的幾乎甩尾一般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