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的後一天早上醒來,終於頭腦裡面不再搖搖晃晃了。
打開網誌,莫名奇妙在這段時間人氣破萬了?!?!嗯啊感謝各位潛在讀者支持鼓勵。
雖然網誌不是那麼常更新,但這陣子完全消失是因為本豬雲遊四海去了。
先是展開三日的宅宅熊吃吃之旅,沒兩天又去了日本一個多禮拜。

去年去京都的時候一句日文都不會講,
今年去東京和仙台,一樣一句日文都不會講。
想想這樣只顧著玩樂還真不是辦法吼,
下學期至少學會怎麼跟別人求救好了。

這次的日本行起因十分唐突;
某次跟三三聊天時聊到她有個瘋狂的念頭-
殺去橫濱找她在那兒交換的朋友過聖誕。

這讓我不禁想到我的兩位前室友也正在仙台當交換生!
過了一陣子,又知道邦惠不回台灣過年,日本放假肯定會感到寂寞。
無巧不成書,我本人在基金會上班的那段時間收入暴增,
想說如果存到了錢,就去遊樂一番吧!
沒想到歷經週年慶大失血以及大把銀子灑在頭髮上,
我居然還可以存到目標數字,
總而言之,莫名奇妙的,我兩年去了兩次日本,
說起來自己也覺得"靠!阿是有這麼愛唷!!!"

前四天待在東京,後五天待在仙台;
前四天非常鐵腿,後五天極其悠閒。

出發前很擔心胃出問題,帶去的藥多到我怕被海關當成毒販。
不過幸好在溫泉之前經血流完,而胃也很爭氣的勇猛了九天;

很久不見的邦惠,看到她好開心。
這九天的點點滴滴,就概略的在之後慢慢補上吧;

前提是我得先整理完滿袋子還沒整理好的收據<不記帳的壞孩子>
還有把我這個破壞狂散亂的行李收拾妥貼,
不然大過年我還是會被我娘親吊起來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