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完悠居西班牙的一年以後,我就更具有豬阿Q的精神,
決心與會斷線的網路,還有大批的螞蟻,還有漏水的問題奮戰到底,
但是颱風未免太強烈,視野遼闊的代價還真他媽的大。

昨天下午才悠哉的送走朱小頭,晚上就開始瘋狂大風吹。
我房間有快一半的屋頂是方格子的那種,上面還有些別的,
總之最上面是鐵皮,所以很吵,風吹起來有波浪的聲音,
而且從海那邊直接撲過來的風超強,吹到房子跟地震一樣會搖,
我到快五點才睡著。

睡醒是下午,風雨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隔壁的人跑來跟我借膠帶,他說:"我絕得我的窗戶快破了,搖的超利害。"
他的屋頂整個都是小方格的那種,嗯我大概能想像應該整個晚上都是電影爆破場面吧=.=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好長懶得打,我家又發生不嚴重但很煩的漏水,
總之我想了想,還是決定逃難去小呆家。

把東西收一收穿著雨衣到樓下去,意外發現樓下的麵店有開,
是怕有人在颱風天還餓肚子嘛?令人摸不透的老闆。
看到小呆和小光來了,我嘗試走出去,但馬上退回來。
外面的雨是橫著下的,噴到臉上就像是童玩節的水迷宮那樣,
讓我心跳加速呼吸困難,真弱耶我> <

不過幸好全罩安全帽的妙用發生了,靠著安全帽,我上了車,
第一次在颱風肆虐的時候在街上出沒耶,
125機車+75公斤的壯漢+42公斤的我->
騎在路上,風一吹來就馬上上演瞬間位移術=.=
總之幸好,我安全抵達了防空洞喔耶!!!!

要住在這房子裡還有很久,撇開一些還沒解決的問題,
我還是很喜歡這房子,想跟那個在西班牙解決一大堆問題的作者一樣,
It will be better....應該吧...?

第一次自己住在外面,第一次碰到超級賽亞颱風,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至少我真的很怕窗戶破掉,
拜託風吹來的時候窗戶會呈現弧形耶,真的,真的,真的很誇張>.<~

當然,謝謝小呆在風雨中來救我>.<
你讓我學習獨立的很緩慢,但怎樣都不心慌。
喔耶說太多會臉紅,畢竟這也是你家的電腦,
總之總之,請繼續保護我,瞎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