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上午大家都在加班,
我也沒閒著,稿子壓著人沉澱澱的,困倦。
我把窗帘拉開,讓颱風之後不猛烈的陽光曬進來。

我很訝異我們還可以看似鎮定的在MSN的兩頭對談,
雖然一度我的眼睛有些泛紅。
希望這不是勉強,也希望總有一天能夠...........。

是啊我們的路終於要開始往兩個不同的方向去走了,
就像是某友人開始相親以後,我開始有些捨不得整天ㄋㄠ著他去逛街的日子即將結束。
可聚散總有開落,背上揹了9999把刀的刺蝟豬某,開始想像你回來的時候,
是不是會帶著老婆小孩,我是不是已經嫁去彰化(甚或任何其他沒有台語活不下去之處)

我只是想說一聲謝謝。
Yes,you are.
遠遠比我想像中更了解我。



you also take part of me away, so large 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