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見你。(to be with you)

平靜動人的一部影片,但卻令人感動的想哭。

男主角的笨拙和小男孩的懂事形成一種錯亂的協調,
配上女主角清純的臉龐以及簡潔大方的穿著,
對呀,即使是荷包蛋也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是好不容易才聚在一起的一家人。

看到媽媽預約12年份的生日蛋糕的時候,心裡超酸的>.<
考試的時候外面耀眼的陽光射進來的時候,明明應該代表歡欣的畫面卻代表著離別。
媽媽牽著男孩走在道別的路上,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下雨沒有不好,倒著的晴天娃娃沒有不好,因為難產最後去世了也沒有不好,
幸福來自我們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選擇,

媽媽離去以後那段日記裡的過往,有點稍長了,
雖然看的當下會覺得有點多餘,但仔細回想以後,
覺得那也許是為了證明一切不是偶然,她們確實那麼殷切的想聚在一起。
"你爸爸,其實跑的非常快唷。"
多麼溫柔,多麼相信自己所選的是最棒的東西。

我並不了解所謂"純愛劇"的定義,
但整部片給我的感覺非常舒服,沒有壞人,連"死"都變的柔軟。
溫柔而討人喜歡的老師,不像醫生而像長輩的醫生。
爸爸雖然笨拙,但如此努力的想帶給兒子些什麼。
在綿綿細雨中回來,也如細雨那樣的溫柔的媽媽。
當他們三人牽起了手在森林之中漫步,小男孩的藍色雨衣四處蹦跳,
即使最後要離別了,感動的要哭了,我也不覺得那是哀傷。

因為這次的重新相遇,三個人都更加確定彼此間的緊密關係與相依的幸福。
如果是在電影院看,我一定會哭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