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的還真八輩子沒想過我會是呆在公司廁所嗚嗚偷哭哭完再在鏡子前面把花掉的眼妝抹乾淨的俗仔。
眼淚擦乾雖然眼線已經花了還是要回到座位上把看到一半的稿子看完。

這是繼台灣夭壽之八女之讓我在新店黑暗陰森的工業區角落被放鳥然後躲在車子後面大哭之後,
第二次很俗仔的為了工作哭吧,而且還在無人的辦公室廁所,真可謂是個人工作史的一個進化里程碑啊。

我問我自己哭什麼,不知道是想承認自己真的那麼沒用,
還是哭吃力不討好,還是哭難搞的客戶都分到我身上。
well,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滴眼淚掉下來以後我就沒辦法停止。

我想要寫稿,我想要寫稿,再不寫稿筆就要鈍掉了,
但是我整天都在做阿里不達的鳥事,以及被打到地底再努力爬上來。(目前深度5萬公尺吧......)
根本不敢開口,因為我知道待下來的未來 至 少 半 年 都 會 是 這 樣 的 生 活 。

想知道我的人生究竟有多悲涼,請參考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情:
[等了一個月的PRADA柑橘香水終於到貨啦!!!!!!!!!!!!!!!!!!!!!!]
不過幸好今天終於到貨了,
不然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的小週末有什麼值得歡慶的事情,
我考慮的是,
我應該先去行天宮拜拜還是先去看醫生?(事實上我的下班時間只容許我去百貨公司拿香水)


為了感謝大家聽我抱怨碎嘴,在此貢獻一個真人真事笑話:。
今天有計程車司機在某豬要下車的時候放"相見恨晚"給我聽,
還說"這首歌送給你",靠腰,你是DJ喔........
請叫某豬計[司機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