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破好了以後,緊接著是失眠捲土重來。
擺上暱稱以後,有人問我「妳需要什麼?」

這個星期不是我的天,一直很想找時間去行天宮,
但是每天等我下班之後,行天宮也已經打烊拉鐵門了。
那天我又再度認清做人比做事難這件事情,
花了很多時間意圖證明自己並非他人所想的那麼難堪。

於是挫敗感像暈眩、盤旋繞上。
這時候我還是沒辦法,樂在生死兩茫茫。

如果有人等我一起吃個東西、
如果有人挺肩對著想聽爽的耳朵說我讓你靠。
如果有人接起我的電話說聲辛苦了回家要小心。

when I need you,
讓我知道你在,其實就這麼簡單。
可是我想,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傻。

我連電話都沒種撥出,大概怕從地下一萬公尺再往下墜落一層。
我求來的平靜如此巨大,倒影卻分了那麼多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