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錯過每一個我應該好好感受的時刻,
也不想要等到自己對工作的熱誠乾枯殆盡,
更不想忘記自己是誰、不再認同自己的初衷。」

「停頓片刻,回歸最基本的生活,去實現一些想做的事情,
即使會讓我一直以來按部就班的人生有所改變,
我想我還是需要這樣做。」



我看著這個網誌裡頭,關於工作的篇章,
就像是跟男人離異之前,我也會這樣看著自己寫給他們的文字Q一樣。
這念頭起了很久,在很疲憊的時候、在很受挫的時候、在生病的時候...
沒有什麼是最後一根稻草,
能夠挨過壓力的人,不代表必須繼續背負。


我斟酌一字一句,就怕弄壞了自己笨拙的表達,
要找一份工作不容易,但要漂亮的離開,背影的線條更難拿捏。
知道嗎?阿Q性格的我一直揮霍但是惜福,
我希望我一直喜歡這份工作,回想起這份工作,感激會多過於幹譙。

所以在力氣用光以前,
即使會對許多人感到抱歉,
我必須這樣選擇。

(當然,後面還有慰留大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