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乘坐高鐵到左營,再從新左營坐電車搖到屏東車站,再換小黃到傳說中的「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不愧是南台灣的豔陽,三月初就想曬乾我們。
乾淨的藍天、輪廓分明的白雲、嶄新的建築物、廣闊的空間和橫貫遠方的公路...
都和渺無人跡的寂靜呈現強烈對比。
這不禁讓我想到神鬼奇航3的開頭...傑克船長在死後世界無限迴圈的違和場面!

P1000701.JPG 

我與蕃薯標記0.0

P1000708.JPG  

隔著暗色玻璃還可以拍出手繪感建商廣告0.0

P1000702.JPG 

一望無際也無人...還有沒車的公路0.0


不過好吧!既然都來了還是要好好準備簡報...。
為了克服我的緊張,我決定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以「我是來屏東夜市吃肉圓」為目標,
反正屏東如此遙遠,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再看到這裡這些人吧!
但沒想到簡報前一刻,評審一一走進會議室...
「靠腰!」我忍不住對同事發出一句髒話.....

因為其中兩位評審,正是某政府單位的一級主管和科長啊......
你們不在辦公室打瞌睡、跑來這裡幹麼?台南還不夠熱嗎?
亙~豬某人的鬥志瞬間被激起,絕對不能在每個月都要跑的客戶面前丟臉啊!(握拳)
於是....簡報內容超乎我想像中的順利,但QA還是因為太緊張而有些零落。

最後還是沒有拿到案子,跑去問了一下,第二名,輸給去年承包的廠商。
雖然每次簡報都會緊張到屁股酸肚子餓(加上手抖),
....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看吧!搞不好下次就會被我矇到~噗...

晚上前往高雄拍上架內容,順便和我的精神病友+她的酒友兼我的寫手吃飯。
鳥語花香的環境中,我們討論的話題竟然是動物Discovery:烏龜叫床的聲音是??....
我只是看過烏龜3P,可惜有玻璃箱隔著,所以不知道叫聲究竟如何。有人知道嘛?
本日夜宿楠梓病友宅第,並順利取得專屬盥洗包一份。
病友啊,毛巾要洗過才能放回來,知道嗎~?


P1000723.JPG 
我的專用盥洗包XD

 PICT0095.jpg

那個os是我大二的時候很無聊加上去的....

PICT0094.jpg 

烏龜交配的時候會伸舌頭.......(筆記)

星期五。

半夜戰到四點才把開會要用的企劃寫完。
這幾天主管身體不佳,整個只能靠自己啊....哭
雖然病友也應該要到圖書館報到,但我們還是很不爭氣的睡到近午才起床,
然後...我就直接往高鐵前進,從高雄移動到嘉義去,在高鐵站繼續整理文件,一面等豬教授來接我。
可憐的豬教授,才剛卸下特派記者的身份,在軍中受苦受難一個月...又被我抓來帶我去開會。

連續兩個會議都頗為順利,看樣子我可以快樂的回台北....準備隔天進公司加班了~
由於時間近晚,嘉義高鐵站又比較偏僻,從新營過去的路上沒別的建築、照明也不大好,
如果沒有高鐵經過,一路其實很難看得清楚前方的高鐵軌道。

開著開著,豬教授發問了:「幹!前面那是橋嗎?」
我看著前方,ㄝ..沒錯,空中有一列燈火通明的碗糕...「那是高鐵嗎?」
沒錯,那是高鐵,但我們的車子往前方筆直開啊開,那輛橫亙在那兒的列車....都不會動捏!
更奇怪的是,後座的縣府同事開口:「上面...有人耶!」

在這詭異的氣氛下,我們來到站外車輛爆滿的嘉義站,我進去發問,果然,18:30的車已經慢了半小時了,
雖然站務人員斬釘截鐵地說:「很快就會恢復正常,請放心購票」,
但警察杯杯偷偷跟我說:「恐怕....還要一陣子」(搭配苦笑)

於是....我決定先和豬教授和縣府同事一起去嘉義市吃我最愛的林聰明砂鍋魚頭...
吃完以後,莫約9點鐘,我開始打高鐵服務專線,喵的咧等得有夠久,(我還懷疑會不會車都開到高鐵等候音樂還沒唱完)
總之,9點多的時候,8點的車還沒進站......隔天我才知道連馬英冏都搭不到

好吧...倒楣的豬教授,他只能把我拎回家了。
意思是,我的長征版圖已經往北延伸到彰化了,科科。

見到好久不見的豬媽媽,還有長大很多的辛勒克小貓,
一路打招商評比的大綱資料打到5點多,6點正式上床往生..........


P1000729.JPG 

孩子,我的鞋子有這麼臭嗎0.0

星期六。

豬教授非常體貼的沒有來叫我,我一路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據豬教授表示,他早上9點和11點,跑到陽台從窗戶偷窺我是不是還活著....
我的睡姿竟然都一模一樣...讓他很擔心我暴斃在他家....

下午2點,我們去吃了「八卦山下...肉圓」還有「蛤仔麵」,
吃完以後要上車時,我說:「ㄟ會不會下雨啊?」
幹!很大點的雨滴馬上就從天上直直落下。
.....人能幾多衰?還好只是很大點的雨「滴」,
等我們回家,換開車去高鐵站的時候,已經變成豪大雨的等級了。

然後,我就到了台中,搭好不容易恢復正常的高鐵回到台北的家。
(我的媽!台北也太冷了吧!)



這是一篇落落長流水帳,紀錄我..三天兩夜踏遍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台中的飄零之旅。
重點是,明天禮拜一,我又要下台南了。

殺了我吧,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