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耐斯松屋驚鴻一瞥,對於別具陽剛風味、卻又帶著質感的外表相當動心。
卻過了好幾天才在台北買下手。

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二話不說馬上刷下去。
因為我是kenzo控、而且新品也用不著上1976...

那我為甚麼會猶豫呢?
老實說,因為他是男香。

但並不是因為我care香水設計給男性還是女性使用,
身為一個不長胸部、還有鬍子和喉結的小男孩,
第一瓶香水就在kenzo的風之戀與水之戀間猶豫徘徊,
後來又陸續買了一些偏中性的男香,漸漸發現,能吸引我的女香其實相當有限。
雖然也期待自己終於有一天會狠下心買貴松松的COCO CHANEL,
但是最後還是鬼迷心竅在眾人疑惑的眼神中買了「蛤?這不是男香嗎?」

只是我一直有種恍惚的錯覺,覺得這瓶香水應該擺在書架上,
和Dunhill還有快要用完的CK ONE整齊的陳列。
我知道,這是他會喜歡的氣味,
就像我知道,夢鄉中聞到Dunhill的溫暖氣息,就是他回來了。

當時光一點一點把回憶剝蝕殆盡,輪廓都會定格成為相片、聲音也會在洪流裡消滅,
而味道一旦重現,卻能迅速地要人流淚。

那瓶CK ONE沒有我天天偷噴,是不是會慢一點用完......
如果有不傷人的方式,希望你會一直記得我。

如我手上的國王戒指,
從那一天開始,我得自己走...

be my king,
kenzo power--- 真正,獻給自己的男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