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的車上接到他的電話,語氣平淡但是內心卻有點酸。
得不到的女人都是最好的嗎,是不是真的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後來半夜他說他想念我,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還有那些有的沒的懶得說了,我很想回頭看肩膀上是不是有插個牌子寫「單身中」。
我不是正妹、沒有公主病,我怕被喜歡、尤其是現在。

或許對別人來說很簡單,但是對我來說,
現在一個人生活的軌道其實是從那麼多淚水之中建立起來的。
我喜歡單純的、輕鬆的、就像是你們應該也會有這樣的朋友一樣。
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可能或是不可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無言。

不要給我一個很量化的數據,問我有什麼看法、這樣有沒有可能,
我又不是什麼檢驗系統通過就亮綠燈、沒過關閃紅燈,沒辦法幫你作實驗。
也不要老是堵在我公司樓下接我下班,維他命康世美就有賣、而且老娘喜歡坐小黃。
更不要一直傳簡訊給我告訴我電影情節、餐廳資訊,難道現在中華電信罐頭簡訊有優惠?

又不是每個女人都一樣,
都要男人請客買單、都喜歡看敗犬女王、也都想要嫁給有錢人從此老婆不上班。
當你用「你們女人」的思維來看待我,那就是錯誤的開始。
我沒什麼了不起的地方、但有自己扭曲的方式在活,
而且再平庸的人,也會希望在喜歡的人眼裡獨一無二。


每一天我都會卸妝、亂髮、穿睡衣在家亂晃。
每一陣子我都會身體虛弱踉踉蹌蹌不再活蹦亂跳。
未來我還會不再年輕,要你負起責任、讓我找個人嫁。
那時你們還要我嗎?還會和現在一樣積極、主動、打死不撤退嗎?


你們只是要一個女人、還是喜歡這樣的我?
急急忙忙辯解的同時,去想一想,你們難道真的瞭解我?
恐怕一個一個都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