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工作相當忙碌,
原先計畫打發時間的行程顯得多餘,全都被過量工作給淹沒。
一篇又臭又長又爛的稿子怎麼改也改不完,我決定把錯放在它身上。

我就知道自己不應該回撥、
聽到機車發動的聲音,我就知道自己又在現實中再次被遺落,
眼淚只有半滴,像是催化劑,
引出胸口很深很沉的酸。

就是這樣,一連串的不湊巧與無可歸咎構成這些時日的拼圖。
我能說什麼呢?又能怪罪些什麼呢?還能憤愾些什麼呢?

你好,我是2006年台灣區沒骨氣大賽得主。
經過將近三年光陰、更換兩任教練,
如今以自由選手身份,即將挑戰華人界的沒骨氣冠軍寶座....

(全球冠軍留給朱小頭好了...肥水不落外人田。)




ps.到底是誰在放消息?我床頭沒種桃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