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最後一天上班,嚴格來說,今天其實是不用上班的,但希望自己安安心心的過好年,

所以,還是自動自發的到辦公室,認真的把標案寫完,印出來並且裝訂成冊。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享受許久、許久不曾來到「無事一身輕」,嘿,我等了好久的長假,終於又來到了。

 

關於我的2008,其實非常簡單。

從忙碌開始,在忙碌結束。

學會一些東西之後,才發現自己不會的東西也很多,

碰到了一些難題,還沒解決而又再度碰上更強大的困擾。

 

這幾天陸陸續續把卡片寄出,大部分的朋友也應該都收到了,

按照慣例,跟大家分享這次製作的10種款式。

 

 

1.離海遠去:

離開中山將近一年半了,只要是很忙很忙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海的味道。

不知道是忙得想哭,還是想起帶著鹹味的海邊,我曾經那樣無拘無束。

01-其實我不想長大拷貝.jpg

2.發胖:

各位請不要再欺騙我了,我真的變胖了,也開始對著路邊的瘦子正妹充滿敵意,

我的發胖或許是因為工作久坐、或許是因為吃藥的緣故,總之,我現在停藥了,

希望2009的我能維持現在的體重,但能把贅肉給消除。(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02-發胖拷貝.jpg

3.告別:

這是2008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而遺憾的是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我不知道怎麼述說自己的心情,至今依然。

 03-再見拷貝.jpg

4.短髮:

或許和告別有所關聯,也不知道是那來的勇氣,我走進一家沒去過的salon,把頭髮剪短了。

其實相當愉快,或許我正適合當一個無牽無掛的浪游者.....(那也得先把身體養好。)

04-短髮拷貝.jpg

5.描繪完美:

這是我送給沈的一座小盆栽,我很努力,可是葉子還是拼命的掉。

  在新的感情世界裡始終像個蕭婆,老實說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裴君曾與我說過:「妳的世界有軌道可言嗎?」  我也想這樣問自己。

05-沈拷貝.jpg

6.單人旅行:

我放了一個大假,很深很長的假期。

 自己背起行囊,走出家門,或許對於我這個三不五時身體鬧不爽快的人來說有些危險,

可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這樣出走。2009年,希望繼續找機會將自己深深沈澱。

06-單人旅行.jpg

7.妖獸:

那幾個月對我來說痛苦到不行,神經線簡直被繃緊到勒死自己,

甚至興起從來沒想過的「我要離職」。

如今回想起來,其實也是一種成長的過程。(耐獸力、假笑力大大up up)

但如果要我再接一次這家客戶,真的,老娘真的要去花蓮刷馬桶,真的。

07-妖獸.jpg

8.騎虎難下:

12月也是忙到連掉眼淚的時間都沒有。

也不是說不想忙、完全沒有趣味橫生的事件,

但非得做完不可的生氣狠勁,其實來自騎虎難下。

包括今天的提案,說穿了就是「要做是吧!媽的老娘不信作不完!」

08-騎虎難下拷貝.jpg

9.機會:

有一個很大的轉折在前方,雖然有時後急迫有時候渺茫。

不管是工作或者其他方面,我都那麼想要跨出一步..........

對我來說,「自由座」已經不只是那個跳槽的機會了。

(說得相當迷濛,恕我難以告知啦!因為....什麼都不確定,而且可能性又小了些。)

09-未知機會.jpg

10.這一年,大家辛苦了。

  我很喜歡張懸的「love,new year」,所以偷來用在最後一張。

  或許這樣的世道說「新年快樂」有些勉強,但無論過得好壞,我們還是都需要愛。

     這一年,行走於世間,大家都有各自的痛。(與收穫)

    歲末年終,就讓我們以歡樂燦爛的方式度過吧。

 10-邁向2009.jpg

 

當然,還有一些是遺漏的部份。

比如我終於開始購買正版CD

(以前總說,我是學生沒錢啊!等我自己賺錢再買嚕~IFPI不要抓我....我現在都買正版)

在以前春假的時候,和豬朋狗友去了一趟宜蘭,

聖誕節的時候,和繽紛兄看了一場陳珊妮...瞬間把過往泥巴孽緣的記憶鉤上心頭............

音樂、旅行、老朋友。希望再忙,我都還是那樣富饒的擁有。

新年快樂。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今年卡片的品質,但仍是我的小小心意。

我很忙碌,常常約不到、常常搞失蹤,但是我在這,希望交換一些彼此的訊息。

期待收到大家的回信,那是明年繼續作卡片的動力。

 

 

順便在最後靠杯一下,我歡天喜地的想把從公司帶回來的陳綺貞專輯copy到電腦裡,結果靠杯啊,

我帶了cd殼,可是cd還躺在公司的電腦裡。

........我想要許一個願望,希望農曆牛年我可以再長一些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