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職場即將邁入第15個月,
在一些顫抖和一些逞強以及一些莫可奈何之下,
開啟了第一次提案簡報,200萬業績入袋。

或許並非意外,但過去一年,對這份刊物的努力是其他作品遠遠不及的。

定期的出刊頻率,讓當時被塞進公司的我有了基本的"薪水來源",
讓我一月復一月的熟悉編輯流程(哪怕有些粗糙)
一月一月的假裝聽得懂台語,(哪怕進展有夠遲緩)
一月一月的不再那麼害怕下標,(但是還是下得很爛)
一月一月的快速掰出發行人語...(黑心豬ㄟ口再現)

然後是茂迪...第一個我自己談進來的案子,雖然$$不多。
然後是南科管理局...雖然我覺得這可能是另外一個噩夢的開始。
雖然等稿總是幹聲連連,也偷偷譙過窗口是不是有焦慮症,
但是當夭壽來襲,焦慮症窗口卻能說出:"沒關係啦!這個不重要啦!你顧好身體比較要緊。"

在高雄四年,死台北人還沒如此體會南部人的盛情。

海綿總是不斷在吸取水分,但水流沖得好急,
新的一年,讓我安心在台北做企劃.等收稿的軟趴趴鎮民代表要被國家抓走了,
老實說,就像未知的底價一樣,讓我頗為心慌,
我也知道,這仗...只會越來越難打。

可是我知道,你幫我們幫得夠了,
人生聚散總有開落,
謝謝你一年來這樣幫我們。

領完年終,辭呈卻沒有遞出,明知道不會是太久太久的居所,
可是...,卻不由得很想再做到一些甚麼。
so...next stop??????


希望新的一年,碰到的新案子,新窗口,都是這麼nice又好供養的一群人。(好像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