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煙火好像反應了今朝世道,華麗卻掩蓋不了虛無現實。
但無妨,吾等本就是庸碌之人,
新年新年,過得多慘都要互道一聲快樂,
人生如果不能懷抱希望,再過幸福也如置身地獄,對吧?

2008年的最後一天,超乎想像、幾乎準時的下班,
準備了非常喜愛的鬼怪禮物,和邁入第八年(或九年?)的豬朋狗友集合,
爆肝玩樂這種名詞已經太久、太久沒有出現在行事曆之中,
蔣妖的房間幸好很大,
我發現我們早該開始玩BG,因為BG比7-11隨處可得的撲克牌好玩太多。

拜停藥所賜,我的酗酒人生又再度展開,
搖搖晃晃的過程中,我的妝都掉了、臉也紅了,隨時閉上眼睛就能夠睡著,
我差一點就忘記自己已經是個上班族。
是不是這樣?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一眨眼,我們都被沖到現在的位置上,
伸手去撈,也都拾了點什麼...吧。

新年度的第2天,我終於把豬卡做完了。
製作過程中,深刻發現雖然2008生活尚稱豐富,但大部分與工作相關…
而XT故障之後,我就呈現寄生蟲的狀態,沒有屬於自己的相機…
ok,路還長,2009年的自己更要把藉口擊倒,
在工作與娛樂中找到最飽滿的平衡,
曾那樣認真紀錄的影像生活,更別輕言放棄。

2009年,Happy New Year,
冷颼颼的天氣,胃和心臟都有些緊縮,
想說的話要一一在卡片裡頭跟你們說,
希望依然擁有你們這些朋友、希望對工作的喜歡依然比不喜歡多,
希望暴躁的時刻能夠逐漸減緩,希望少坐一點計程車。

P.s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我不是詐騙集團!豬卡就快寄出了…農曆年!農曆年前一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