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其實沒有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
這365天走得特別得快,
快到還來不及看清楚自己的轉變,就要向23歲的自己告別了。

24歲的第一天,雖然是禮拜六我依然調了鬧鐘不讓自己睡到中午。
因為遺憾的事情是妖獸依然如影隨形的把晦氣帶進大壽之日。

從校園走向社會,19歲那年向南遷徙,
就像大一註冊那天的中暑一樣,宛若幻影一幢。

這一年來,辛苦妳了。


妳猛然發現職場上的自己其實那麼無知,
埋頭苦學,而成果當然也沒這麼快展現。

忘記然後重新發現自己神經有病,
每天一粒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小藥丸,希冀它能渡妳到健康的彼岸。

那麼用力的學習自己一個人生活,
最後卻發現習慣得過頭,另外一個人早就被放在門外。

在新的感情生活中,開心與不開心,妳挑選的是那麼巨大的挑戰...

無限制加班開始之前,妳放了第一次長假,
因為終於體會假期的可貴,妳也終於自己背起背包上路。

妳養成又拋棄了運動的習慣,發胖這個字眼卻悄悄攀爬上妳的靈魂。
然後妖壽來襲,這一點我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這一年改變的事情很多很多,
也必然的帶來許多痛苦與淚。
謝謝妳,在人生終於步入真實之後,
這麼努力的走這一段。

23歲的妳離去後,這個假日我和沈及豬朋狗友度過了兩個典型的夜晚。
安安靜靜地咀嚼西班牙小點與幸福感,
吵吵鬧鬧地狂吃麻辣鍋和不用保證的友情。

老實說,我又再一次發現,
長大以後就不再像求學時代,每年九月都能往上升一個年級了。
23歲以降的動盪還在搖擺,我還沒找到平衡點,
可不可以,我可不可以貪心的希望自己,
一面學會成熟的待人處事,
一面保有自己任性白痴的那一面?

24歲的我會繼續接棒和這些問題戰鬥,
想再多些平靜自在,再多點對幸福的發掘能力。
而且,我不想忘記心內最美麗的那海。



Dear Echo,
Happy birthday to you。





備註--

謝謝所有打電話以及傳簡訊,和寫信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以及豬朋狗友和沈,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