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嗎?
不好!

每一次我都想說,
絕對要在網誌揭露[歹丸妖獸]的惡行惡狀,
但是累積至今日,我的媽呀,還真的是罄竹難書

那就參酌透漏今日罵點:

馬的咧!妳說你要生過大病又能追得心靈健康的名人,
OK,推薦堂娜!也幫你約好了!
一個月前就告訴過你,不能跟任何商品扯上關係,你不是說好?

現在又一直吵說要加上保險概念
作者都發聲明出來了說[再改就不登了!],
你還一直盧我,我能怎麼辦?

人家就說[不想談太多當時車禍的事情],你還要問[那時她有保險嗎?]
要我多加一點維護健康的方式,做瑜珈難道不能維護身體健康嗎?妳們是都瞎了嗎?

最可笑的是,說堂娜不肯談,那用筆者的角度來寫保險的重要吧!
喂!別鬧了!這是專訪耶!這樣寫就不會被告嗎???
還是你要記者突然神來一筆:
小編認為唐娜當初應該買保險,現在就不用辛苦教瑜珈了~揪咪~
這樣甘A賽????

到時候50萬份發出去,堂娜來告,誰負責?
人獸殊途,不是我執行單位被告誰被告?莫名其妙!


還有...這家奇妙的公司還要我辦不到就抽稿換受訪者!!!!!
....如果我也算名人的話,我願意現在到南京東路躺著被車壓...

其他機八事項,還是一句老話:罄竹難書!!!!!!
文化機八,上司機八,窗口機八,要改的東西也很機八。

從9月中開始煩我煩到現在,
連續三個禮拜沒得休假,每天幾乎都最慢走,
昨天晚上又第N度要改稿子,我找不到作者只好自己改,
9點從公司下班以後吃個飯回家10點多,又一路搞到12點...

雖然跟三天兩夜城邦旅行的裴某人相比真的不算什麼,
但是這種...小孩頭卡在陰道口難產三個禮拜的狀態,
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我覺得我當初放假應該給她很不客氣的連休2個禮拜!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這是就職週年的考驗,
她媽的總統就職週年都沒有我這麼難過!

阿我的海外帳戶咧?補個幹!
一個不夠,補五個,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