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這篇我要寫得很搞笑還是很溫馨,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溫馨的出發點與溫馨的結局,但卻有著搞笑的過程吧。

昨晚,沈因公事繁忙,(如果繁忙有等級,那他的等級可以標識為+++++++++)
心情不甚好,電話中聲音聽來有氣無力,
我深怕他鋸斷鐵窗一躍而下,那要是跟小森林一樣墜落在防火巷裏,我可救不了他。

當時我在自己家,行李收了一半,於是乎我決定趕快去洗澡趕快去他家耍寶逗他開心,
 (不要叫我用身體安撫他,我大姨媽正擰著我的下腹。)

火速洗完澡收完東西準備出門,才剛做完"節能減碳"專題的我當然也要記得關冷氣啦!
"逼逼"關機同時,我轉頭一看...
奇怪,冷氣的滴水管怎麼沒有在水桶裏??

腦袋如跑馬燈般回想,搭配仔細環顧四週,
么壽喔,水管怎麼蜿蜒朝向窗戶外面啊?
因為我房間的窗戶是開向客廳的,所以我馬上衝到客廳,但腳下卻有了冰涼的觸感~那聲音是這樣的:

[啪塌!]

么壽仔唉,我想起來了,
朱小頭賢伉儷離開家裏的時候,未來姐夫徐小逼先把水管擱在窗台上,幫我把水桶裏的水拿去倒,
當時我興高采烈一邊諂媚[你們結婚我要包紅包嗎?]一邊接過空空如也的水桶歸回原位,
然後很順的回到電腦前繼續喇賽,

對,我少作了一個動作,就是忘記把暫時擱在窗台上的水管放回水桶裏........
然後還自以為很爽的吹了一個多小時的冷氣。


環顧已經汪洋一片的客廳,我試著不去想計程車3分鐘後即將抵達巷口百事達,
我那晚歸的老父將於一個小時後返家,如果他踩到這灘水滑倒,
我的人生就會從表子主演大逆轉為不肖女主演...

所以,我只好拖著經痛的軀體衝去陽台搬出十八般武藝,
諸如拖把抹布之流,狂擦地板,只望這共工同情我要安撫男友之心,趕快退去。
過程中,我突然撇見水災範圍的邊陲,有一陀灰色物體。

幹!是我弟的制服褲!濕了半截褲管!

我望著房間裡面睡死的我弟,心中充滿了同情,
老弟,為姐的已經沒有時間拿吹風機幫你吹乾了!
希望希望你還沒開學,如果你開學了,希望你有兩條制服褲,
如果你只有這一條,希望你明天本來就想翹課,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要上學......
下次你被媽媽罵我會幫你多說幾句好話的!!!!!!!!!



PS.整件事情的發生經過,MILKY都坐在旁邊冷眼旁觀,
真是個死貓,毛那麼多不會過來幫忙吸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