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痴呆的我忘記除了我必須歸還吉他,而你也將把我來不及替你倒數完的57天交還給我。
是,很沉重很沉重的。

我老嚷嚷著我想跟你繼續聯絡或許還能當個朋友,
但就像你不斷飄忽的眼神,我也必須時常閃躲。

那個筒子很沉重,甸甸地壓出了我的淚水,
在店裡頭並沒有,因為我怕我的人生導演衝出來罵我:
[那個演表子的你是在那裡哭屁?想搶鏡頭啊你?]

你知道嗎
在你面前我感覺自己是個做錯事情的小孩,
縱然我口口聲聲說感情之事沒有對錯,
但我心裏根本還沒足夠的矇蔽來原諒自己。

你還是個大男孩的模樣,下巴卻明顯尖了。





而我呢?
這將近一年來,我深深覺得我老了,
深深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