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結束假期的那天,在小巨蛋買了沈的禮物,並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
我還記得他生日那天,一如往常的加班後,急急忙忙的到百貨地下街去買了一個蛋糕。

.

那天還在下雨,我一個人搭車回到光復橋下,他當然還沒回來。

.

我打開電腦,繼續處理還沒做完的工作,然後趁著空檔,把還沒寫的卡片寫完。
然後他回來了,蛋糕和禮物都準備好了,可是八點了,我們的晚餐還沒開動

.

當然晚一點的時候,我還是替他唱了生日快樂歌,讓他許了願望,心底頭也真的是感到幸福的。

.


只是我又再一次意識到自己是那樣地必須替自己的未來負起責任,
望向未來兩個禮拜滿到不行的工作日誌,不由得還是嘆了一口氣。

.

今天才突然意識到九月也快要到底了。
老實說,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我的23歲就要這樣被忙碌給淹沒而默默結束。
報紙上說,23歲是女人美麗的巔峰。
雖然我並沒有多美麗過,但看到不免唏噓一番。

.

大家都說瀨上剛很有名,我只是還沒說,還有陳金鋒和海角七號的導演。
我也擁有旺盛好奇心,但其實如果現實能夠允許,我真的什麼都可以不要

.

我想要賴在沈宅不走,只想要好好跟他說一聲晚安,
一起享用晚餐,然後在稍晚的時候到河堤散步。

.

親愛的我並不是想要抱怨什麼,忙碌是必然,而且我本人也分身乏術。
只是我討厭自己還學不會成熟的表示我一切的心疼
也還沒足夠信心去確定自己能為了未來而在忍耐與驚喜夾雜中繼續埋首工作

.

我只知道我必須往前走,不管怎樣疲憊,路一直都在前頭...。

.

不寫了,一大早還有攝影要跟拍。
我什麼時候才敢說出口每次看到閃光燈以後總有小玻璃罩從天空掉落?
以後千萬不能嫁給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