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把背包填滿,
這次的出發格外顯得珍貴。

 一直以來都覺得單人的寂靜時光是重要的,
但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渴望過。


 我的生活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嘈雜聲響

接不完的電話、約不完的人物、寫不完的稿子、算不完的帳、搞不定的人、......
這是進入五光十色媒體界的代價
就像我喜歡雙人世界的溫暖,但也無法忘懷一個人與自己的對話。

我渴望再見到大海,
渴望再度拿著書本在吹得到自然風的地方隨意翻閱,
渴望手機一整天都不會響起,
渴望坐在普通車裡面經過隧道轟聲連連的經驗再度降臨。
渴望自己再度自由,
渴望我能夠隨心所欲的為了每一個微小事物而虛擲光陰停留。

 縱然一假難求,但終於,

我將再度啟程,

旅行魂。



ps.圖片為回程時在高鐵左營站廁所自拍,感謝台大研究生出借背包與holga, 
     持續強力徵求相親對象,歡迎推薦優質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