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2之加勒比海盜>

其實我沒看過第一集,但在看過巧克力冒險工廠後,
對強尼戴普這個妙人就產生滿大的興趣,但是由於他造型太多變,
還不至於到幻想他是我情人的地步...

後來又回去看了愛德華剪刀手和開膛手,以及他配音的地獄新娘,
對於這個性格男星真是充滿敬意--真的是把他弄得越怪越開心啊!

在沒看過第一集的狀況下看第二集,其實完全沒影響,
這部看起來應該是部冒險犯難片的電影,
雖然真的在冒險,但是徹頭徹尾的很搞笑!

相信看過的人絕對難以忘懷人骨籠子的鐘擺華爾滋吧!
歡樂到令人完全忽略另外一個墜入深淵的籠子全體罹難的事實...
傑克船長實在是太妙了!他不是典型的英雄,事實上他能騙就騙能逃就逃,
這樣不完美的個性才令人著迷,完美的男人令人覺得不夠真實,
嚮往自由,充滿好奇心,搖搖擺擺瘋瘋癲癲,
除了可能很臭以外,其實這樣的傑克很吸引人呢!
伊麗莎白小姐搞曖昧不知道會在第三集投下什麼炸彈,
快結局時的擁吻,令我想到金剛狼親手殺了琴,
但金剛狼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我想伊麗莎白小姐得等到第三集才會想清楚吧:P

節奏輕快情節清晰然後一點點緊張很大點的搞笑,
被認為是今年暑假最賣座的大片也不是沒有原因,
不過,這部片唯一可議之處就是...沒有很完整的結局。
(不要跟我說結局就是傑克勇敢的向海怪的臭嘴揮劍砍去...雖然這幕很帥)
這結尾比魔戒2更中場休息,如果跟大張旗鼓為第三集鋪路的蜘蛛人2比起來,
神鬼奇航3下的伏筆根本就整個露出來了...最後十分鐘根本就是預告片吧!
雖然已經知道有第三集...也不用這樣吧="=

不過好片還是好片...發哥會露臉的第三集什麼時候上呀...?
(微笑垂涎...)

這大概就是近一兩個月來看的動作片心得,
許多人都很驚訝我會看MI3這種純商業片,
當然我最愛的片子類型還是2046.如果愛這種諂述無結局的愛情的文藝片,
但動作片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啦!娛樂一下身心,文藝片看久也是會有點酸的~!

下禮拜要看動物界的"不可能的任務"...
到時候再說吧~雖然我覺得我抱持的期望太高,但是...經歷鯊魚黑幫.史瑞克系列和馬達加斯加,
我對夢工廠動畫的搞笑能力實在是頗為肯定啊!!!
叢林保衛戰請爭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