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傑克曼是我的西洋情人(香港情人是梁朝偉,最愛情人是金城武!!!!!)
穿越時空愛上妳裡頭的他太過紳士,我較偏愛狂野造型的他!
金剛狼桀傲不馴和鋒利的爪子令人著迷,所以又勝過劍魚一票!
呃...好,把話題回到X戰警身上,前兩集的重點人物都掛點在前頭,
尤其是史考特...他的消失讓我懷疑他得罪編劇...
我深深敬佩的魔形女也被變回正常人,X教授也被琴弄爆了,
以至於最後開戰的時候場面一片混亂,變種人部隊怎麼變成半獸人部隊了??
我喜歡智慧型變種人呀!每個都只會強力跳躍太過分了><~
藍色獅子先生,我看板上說他其實是個學問淵博的變種人,但是在電影裡面,
他卻是個比金剛狼還簡單的野獸,這一點還滿可惜的...(變種人的變異是學問淵博真棒...)

不過這一集有一個我喜歡的point是,點出了一個感性問題,
不是每個變種人都喜歡自己的能力,藍獅子看到自己的手變成常人的手時,
那種驚訝和迷戀的眼神就說明一切了!
魔形女變成人類竟然是個豐滿的美女,但那又如何?
我想她應該生不如死於自己成為自己唾棄的族群。
就像史瑞克和費歐納也選擇回到沼澤過著妖怪的生活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覺得不好,也許他覺得很好。
我覺得冰人很明顯的有劈腿嫌疑呀,小淘氣為了他放棄變種身分有點不值得><
應該在她心境上多所著墨,甚至應該跨越愛情的範疇才對,
雖然影片中有提到,但還不夠深入。

總之這一集要交代的事情太多了,讓劇情有一點雜亂,是個缺點...
最後金剛狼殺死琴雖然很老套很老套,但是我...說不上被感動,
但覺得很悲哀。(當然也可惜金剛狼屁股那一塊的布料怎麼沒有被吹掉:p)
親手殺死很愛的人是什麼感覺呢?當你知道真正的她還存在裡頭,
但不得不這麼做...是種矛盾,身為野獸,狼也是會流淚,
金剛狼的心,受傷了也一樣能夠迅速癒合嗎?

雖然說是最後一集但是後面伏筆伏得好大啊!
但我還是很期待金剛狼外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