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這個標題是因為,最近看的電影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動作片,
心得寫在日記裡面就夠了,但是想到數月來荒廢"食糧"區已久,
剛好近日看的電影都是動作片,所以就寫篇縱論來做做樣子吧!

<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MI3>
砸重金拍大片的MI3是一部很流暢的商業"娛樂"片,
從娛樂的角度看它的話真的是處處皆歡樂,
重點是你知道阿湯哥絕對不會死,所以不用擔心受怕,
(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替電影角色捏把冷汗這種事情了!)

要爆炸有爆炸,要跳大樓有跳大樓,拿一把槍還可以打下直升機,
還有逼近星爺在"功夫"裡頭的旋風奔跑,我都怕他跑一跑飛起來,
逆向車流不會被撞死就算了,連兔腳也受神蹟感召不會被輾爆唷!

總之我覺得就如同在咖啡店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看壹周刊一樣,
有時候不用大腦就能享受聲光效果也滿爽的!前提是"有時候"。

我個人給想MI系列導演的建議如下:
MI4-霹靂嬌娃 (既然他老婆這麼利害就讓她也打一打吧)
MI5-終極對決軍火之王 (反正MI3反派很有軍火之王FEEL 就讓她們兩對決吧)
       (而且這一集要假裝是最後一集衝票房)
MI6-番外篇-來辛頓的幽靈(第五集中死的人來復活 加入村上春樹讓風格不同)
MI7-大法師鬼來電 (結合東方與西方鬼片)
MI8&XMEN-決戰變種人.........(我想這一集會變成佛萊迪大戰傑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