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比去年過生日的時候感覺更是別無旁貸的正港成人;
不過人雖然老了感言也還是不能夠少咩。

這一年的時間,就像過往我一直期盼的,想要打破平靜無波的生活。
在我預料中的好事,大部分大一大二的時候就建構完成了,
所以這一年發生的一切,也大部分都是我從未預料的。
有一些險些摧毀我的生活,有一些讓我差一點重新定位自己,
有一些讓我前後搖擺舉棋不定,有一些讓我#(&*%^*(@^(&%!(%..

這一年發生的真的太多;不過幸好大部分已經過去。

照完胃鏡的隔天我終於可以自己去上班,在海邊路上看著不遠處的大樓,
上個禮拜的我因為胃潰瘍而生不如死極度低潮,
但那天我居然好狗運的吃到贈送的哈跟大斯冰淇淋月餅沒有肚子痛;

今年不考研究所的決定讓一些人覺得可惜,但唯有如此我才能專心做事不再猶豫;
加班很累,回到家常常直接睡倒;但是一個多月來我終於不再是笨蛋般的新人;
下班以後還要上家教實在太過匆忙,但是能參與一個小女孩的成長讓我努力堅持;
留著圖書館工作令我感覺繁雜,可幸好撐到今天才能現場感受館長的器重...
每個禮拜上課的時間雖然又少又匆忙,但也因此上課的日子突然珍貴了起來!

我想我已經很接受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這把年紀也終於看清沒有誰的世界全然幸福完美;
痛苦的事情很多,但是我要努力咬著牙把它們撐過,
因為除了倒楣的事情以外,還有一些令人難以自棄的瘋癲等著我去發作!

人家老是愛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針對自己的軟弱作任何辯駁,
實際上我的確是個抗壓力低又軟弱焦慮甚至學習緩慢的生活白痴,
但是一顆草莓難道就無法暢快過活?我想大人們不會懂;

我那奇怪的邏輯一如高中時在當時流行的本本上煞有其事的寫下:
不管老天爺有沒有眼,朱ㄟ口都不能認輸;
一萬顆隕石之中,總有一顆會變成流星!

每個人總有他在這世界上最舒服的一種姿態過活,即使別人覺得看來歪七扭八,
總而言之我就是要這樣莫名其妙的活下去,
22歲的最大目標就是,我要當一顆堅強的超級草莓~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