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家可憐的ㄉㄉ送了我ㄧ台lomo的四格機,
之所以說可憐是因為,他一向不了解這種相機的趣味性在哪裡.
但是卻要送這種東西才能搏得女友的歡心.
(而且女朋友送禮的時候卻從不管他的需求只買自己想送的東西,還會強迫他使用...)

那台lomo機我稱他作小金龜,陪著我走過兩年左右的日子,
凡是太陽很大的日子,出去旅行的日子,我都喜歡帶著他出門散步~
它製造出十二捲有趣的相片,有的成功,有的失敗,當然是失敗的多,
只是每一次的驚艷作,總讓人能徹底忽略失敗的部份.
我喜歡出奇不意,喜歡隨興而至,這些,小金龜都懂!

只是今年六月中在我與ㄉㄉ的墾丁行裡,
那時我們在白色的海灘上,不知道為什麼金龜就硬生生的卡住了,
雖然嘗試拆解它,但依然沒的藥醫,
或許拿去相機行花一些錢可以救回它的小命,
但我想,也許金龜就該陪我到這裡,
於是它就一直靜靜的躺在我的防潮箱裡頭了.

今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家可憐的ㄉㄉ又送了我ㄧ台LOMO的魚眼機,
因為我差點因為胃潰瘍對生活沒有興致而不想要這個禮物,
所以最後我還是得到它時我替它命名為小羊!!!
(不要說很爛!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滿爛的XD)

我想說的是你就是這麼寵我,雖然有時候不太心甘情願,
但當我半夜不舒服或者在哪裡生不如死時你會來救我,
即使覺得買這種相機的人是笨蛋,但還是陪我一起瘋癲.

金龜走了沒關係,小羊陪我繼續樂摸一萬年,
再忙碌再不舒服也沒關係,就像那天我決定去照胃鏡一樣,
我知道你會在,這是我勇敢向前的關鍵.

魚眼小羊與瘋顛人生,衝吧!!!!!!!!



PS.但此時此刻胃潰瘍才剛好轉的筆者因為多吃了一些烤肉而胃悶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