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為什麼突然一片空白呢?
其實也不為什麼。

不說話,不代表無話可說,
說很多,不代表真的想說。

長久以來,
我的日子慢慢變得非常混亂,
心理上或軀殼上都是。

而我並不擅長將渾沌的自己,
坦露在空氣之中,
貿然說了些什麼,
或許也只是違心之言。

就像是看電影的時候我從來不在中途說什麼,
某某人一定是兇手啦!這一類的話;
簡單解釋的話,或許是承受不起。

聽過很多次,說我的文字是淡淡的,
但也許只是因為刻意的稀釋或風乾,
讓它淡化了模糊了,以避免衝擊脆弱的本體。

無論好事壞事,除了搞笑的事情之外,
都讓我自己在心裡慢慢舔舐以後,
再平靜而隱晦地告訴你們。

當然為何是長久以來然後卻突然空白?
或許你可以去問旁邊那匹死去的駱駝,
說真的我找不到肇事的那根稻草。

雖然我把這篇弄得好像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事情一樣,
但是請關心我的人放心,也請看熱鬧的人死心,

未來即使受傷,我也會帶著傷痕在落日之前回來,
就像早就不流行的西部片裡面帥氣的主角那樣。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