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長一點的故事是被永春菁莪封殺兩年的"愛的克莉絲汀",
我知道夠久了,我自己也對於如此停滯而感到煩擾。

感覺就像是辜負了一些期勉的眼神,
也害怕從此喪失了這樣的能力。

其實現在的自己什麼也不確定,會不會再次斷頭也很難說。
即使完成,也許我已經失去了一些什麼,也不一定。

但是我要慢慢的開始,把那些在睡前折磨我的,在夢中再三出現的,
白天與我擦身而過的,化成我的言語寫成文章。

這樣的作為不會為我帶來什麼榮耀,
但藉由這樣一次次的斟酌與反環,反而能從文字洗淨自我。

我要的是完整的一個篇章,而不是任意斷行的隨手筆記。

因為不會忘記紫色主任寫在畢業紀念冊上的話,
因為有趙哥與嘉玲和油桐花甚至裂開的趴趴熊老師,
我要出發,終點,不知會落在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