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時下班的這份工作,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在一周的結束之日,
走到樓下去有一扇車門為我敞開,
我們一起去吃熱呼呼的火鍋或者冷颼颼的剉冰。

不過現階段那還很難,
就跟我的廚藝一樣有待磨練。
然後,或許正因為這樣,
有人敞開了自己車門說進來吧進來吧的時候,
總讓我覺得格外不舒爽。

或許我以前說過這是我所期待之事,
但別忘了我並不是針對你。
如果誰打開了車門我跳上去都一樣歡喜,
全台北市的計乘車運匠都可以當我的愛人了。

我寧願陪我下班的是一對新買的耳機。
聽不到也不想再聽到,你說的全部,
追到手前,男人說的話都不算數。
別不承認,我也不想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