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時的壞習慣,肚子痛就到處亂遷怒,
餓了也要生氣,頭昏腦脹也要生氣,
睡太晚起床也要狂跺腳,
真是活越大月經品越差。

不過話說回來,迷迷濛濛的星期天早上,
一邊擔心血會不會漏出來,
一邊依然故我的翻來翻去,
想到平常頤指氣使的某大男人,
遇到雨天卻出奇地願意替你撐把備用的傘(就不細述),
心裏頭模模糊糊似乎開出了幾朵小花。

我問自己迷迷濛濛的時候所想到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也很想大聲地說出來,
但是我想我怎麼說都是你所謂的老梗,
也怕老天爺又不小心聽著了,
所以我又翻了一個身,
貼著很近,
聽你打呼即可。

(但是過了兩個小時,起床的時後依然發了脾氣,真是劣根性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