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多前我提出一理論,那就是當學生的時候不好好學什麼,
工作的時候就要加倍付出去彌補,
在上一份工作中,我體會到數學以及台語的重要,
本週,我展開了新工作,
再度~應證了這個道理欸。


1.大一時自以為帥氣地棄選計算機概論,
現在進了電子業為主體的網路媒體...
對不起各位讀者我會趕快進入狀況,
我不要當惡質記者...XD

2.過去工作機緣讓我相當本土化,
以造成我已經一百年沒有用英文了(而且大學聯考本來就沒及格了...),
今天我的主管突然要我心臟放強, 因為明年的米國採訪要我去.....
天啊!單槍匹馬我連能不能活著回來都不知道,
不如讓我吞晶片自殺算了,
......而且我現在付不起華爾街美語的學費。。。

明年中國大陸會強到矽谷記者會增加中文同步翻譯嗎?
矽谷有什麼好買的嗎?給我一點動力吧!

各位學子,請一定要均衡學習!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