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午以前爬離柔軟的床,刷牙洗臉一番,
雖然臉色奇差黑眼圈奇重,依然只擦了防曬油就出門;
我的人需要休息,心也需要休息,一張爛臉當然也需要休息。

迎著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猛烈的十月底的陽光,慢慢的走去吃午餐。
看完凌亂而不完整的報紙,湯餃也差不多全都下肚;
再看著一堆假日出遊的遊客嘩啦啦的吃著海之冰,
繼續慢慢的走回家。

一個禮拜份量的家務事,洗衣服擦地板整理房間,
在筆記本上面寫下來,這個禮拜洗了床罩和好幾塊桌布,
也努力的一個人獨力把巨大雙人床墊翻了面(感謝我沒把自己壓扁)
下個禮拜記得洗窗簾和門簾,踩腳的毯子下次絕不會忘記洗。

除塵拖把很好用,雖然我頭髮掉太多吸塵器還是有其必要性;
每一次整理桌面我都很想認識住在這附近的資源回收阿婆,
因為我的回收紙實在太多太多。

倒數第四個週休僅一日的禮拜天,
在忙碌起來前我從來不曾定期打掃自己吃飯認真一點的要求自己忍耐不開心的事。
我有點可惜這麼忙碌的自己沒辦法像之前一樣仔細感受路邊每一個小小風景,
只是這樣緊湊的生活,卻一不留心拼湊出這禮拜天的悠閒是如此珍貴。

日子當然不好過,但是也不是那麼難過,
就像我最近突然有點疑惑,等我拿到實習證書以後,
閒下來以後又該怎樣調配自己的生活?

我的小小西班牙,現在正處於一個禮拜中最乾淨明亮的一天,
我在電腦前聽著音樂,畫著火坑主管要我生出來的海報。
等一下有一個胖仔要帶我去吃飯,雖然後面還有很多作文要改。

有星期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