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去吃午餐的路上碰到演習,警察要我們通通閃到路邊去,
那時候覺得有一點倒楣,但是跟你在一起,總有無聊新鮮事。

那天有一個笨蛋把機車鑰匙關在座墊底下,
那時候的傾盆大雨讓我覺得很好笑,
如果自己一個人會很慌張,但是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然後纖細小女友把手伸進細縫中掏出了鑰匙,
晚上在街上以左手在飛鏢攤位帶走了香檳,
一整天的我都這麼神勇!

晚上在民宿的陽台,聊天看著頭頂的黑漆漆。
天上的星星很多,雖然你說西子灣的也一樣多。
我們坐著聊天,笑著鬧著,就像剛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雖然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早上肚子餓臉臭的我吃完早餐就有力氣拍白痴照片,
我就知道你會幫我端上來,你不喜歡看我無精打采而且重點是,
當我男朋友就是很犯賤的想被我吵:P

我希望我永遠這麼有活力,雖然經常事與願違。
因為你當我的救護車當我的司機當我的外送小弟我說,
我會一直計畫新的行程讓你心不甘情不願的找路,
讓你抱怨騎車很累,讓你到最後笑著說其實也滿好玩的。

明年,就跟今年,去年,和前年一樣,
我們再來一次墾丁吧,那個把鑰匙丟到車廂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