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爸媽,雖然把我生得一副窮酸文人命,
但是還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全球女人沒骨氣大賽,

自以為萬全準備,決心不再寬容自己的鄉愿,
但總在按照劇本台詞演出的前一秒,
像推倒骨牌那樣啪撻撻撻的一敗塗地。

雖然幾經立志,模擬,練習,沙盤推演....
但這輩子如果沒什麼意外,大概就是這樣沒骨氣下去了吧。

沒骨氣,峱,犯賤,anything,都好;
縱然偶爾傷心,我還是覺得有一天有一個人會懂,
我是為了誰,用盡全力的奪得,這個沒有獎品的冠軍...

那會是這輩子遇見的第幾個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