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早晨是個神奇的日子,正確來說是凌晨。感覺到腹腔內有動靜,我知道經期來報到了,迷迷濛濛間走去廁所換上衛生棉回到床上,傳了簡訊跟主管請假,然後嘗試繼續睡。

睡得並不安穩,因為上個月蔓延整個骨盆腔的灼熱劇痛,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長長的疤痕。印象中我趴著抱著枕頭,不斷地在冷汗中醒來並感受到小浪淘拍打我的身體,但是我不願意醒來,深怕一起身疼痛就會打破那際的恐怖平衡。

不過神奇的是那疼痛就僅止於如此而已。沒有吞止痛藥,沒有在床上打滾,甚麼都沒有。我睡到中午以後默默的起身出門參加先前應允的記者會,然後默默地走進公司,走路的時候疼痛浪潮明顯了些,腰依然很酸頭昏目眩沒有改善,但我回想起過去每一次折騰自己的痛楚,內心有一點點誇張的激動。

我終於找到了一種善待自己的方式,比誰的按摩或誰的花茶更有意義。我要繼續和難吃的中藥粉水乳交融、繼續在每一個懶惰的時刻強迫自己跳進水裡游滿目標。這個經期的平靜,應該是我的身體送我最好的試用期滿禮物。

因為你,我開始變強壯,且想更強壯。
Thanks, Randal!

(這個梗只有TB迷才懂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