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去美國的感想是甚麼。
我的感想就是:"做就對了!!!"

四月份,我曾根老闆提過,關於嘗試下廚的一些小小心得,
脫不了是"做就對了!!!"
總覺得,這次的趕鴨子上架矽谷行,也是勉強的非常幸運。

廠商家數不多,在場也沒有英文超厲害的亞洲人;
台灣同業跟我一樣愛逛街,
還有GPS韓國人帶我們在史丹佛大學優游。

到美國出差,是我放棄五千薪水價差來這家小公司窩著的其中一個理由,
(根另一加錄取我的公司比)
當時想著,至少要去美國一趟再離職吧!
但是從美國回來以後,反而有一種"我還要再去"的衝動。

不是逛街逛不夠,而是知道世界很大,而且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挑戰亞歐大會師的進階版行程:P

一直記得在旅館旁邊的酒吧,
台灣人,大陸人,韓國人,天南地北用生澀的英文講些有的沒有的玩意,
不聊工作,聊生活,台北的房價,上海的房價,首爾的房價。
那盆火,的溫度。


出發前,我一直擔心自己在飛機上恐慌發作,也擔心自己完全聽不懂,
事實上,真的是做了就對了。
明年再見吧,亞洲的冷僻電子產業記者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