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假日,洽逢從前的家教小妹生日,
我又剛好隔天要到台南開會,故約了他們家大小一起聚會。
撇下國賓的烤鴨相當好吃不談,對於彭妹迅速地拉高更讓我欽羨不已。

席間,美豔如往昔的醫生娘說了一個故事,讓我對彭妹的聰明靈巧感佩有加。

事情是這樣的。
某日,他們全家人在閒聊,聊到彭妹很挑剔,沒有冷氣的餐廳她就不喜歡之類的云云,
娘就對彭妹說:「阿妹啊!妳這麼挑剔!這樣叫哥哥以後介紹他的有錢同學給妳認識好了!」

在這個萬般皆下品,唯有小朋友高的年代,
彭妹卻斬釘截鐵地說:「不要!我才不要有錢人!」
看官啊!這才是中華民國教育下長出的奇葩啊!不要嫁給有錢人啊!

不過,正當全家人為了彭妹的骨氣暗聲喝采之時,
彭妹卻冷不防接了一句:「我不要有錢人,我要會賺錢的人!」

.......當下,我更佩服這位我曾教她三年作文的小姑娘了。
有你的,老師要向妳看齊.............

還沒嫁出去的女人快把彭妹的擇偶條件抄在msn暱稱上啊,這樣以後才會過著幸福快樂又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